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未来

在Port Dickson拍照当天,摄影师讲了一些话, 令我不断的思考。 (这摄影师什么来头呀!)

大约是, 新娘子是一个很害臊的人, 对自己没信心。 因为我驼背, 拍照时也对自己没信心, 应该是对生活很害怕的人。。。还叫我要对自己信心!

厉害吧! 短短的相处, 之前对我毫无认识的人, 可以对我做出这样的评语。 可想而知, 我是一个这么没自信的人。 不怪得工作上我多努力, 做得多好; 生活上我所提的, 建议的, 都没得到好评, 因为人家对我没信心。。

所以未来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像现在这样萎缩, 害怕。。
未来会更好!
希望没离题, 呵呵。。。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对,有时你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应该更坚决自己的看法,要说服到别人都认为你是对的。还有就是讲话大声一点会有帮助的。

嘻嘻!

Ada said...

哈哈,..
我相信现在的你是一个新的你..
我不相信没信心的人敢放这张照片!哈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做个有信心的女人!

Sleepy Paris said...

Hung ~Okay Okay, next time i will talk loud loud.

Alinda ~Gambateh to all of us! :)

活出生命 said...

没有信心是因为你在乎事情的后过和有太多的顾虑。试下把注意力专注在事情的过程,少一点再意他人对你的看法,信心自然就会与你同在。
嘻嘻!祝你新婚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