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5, 2008

好久不见

唉!也不知是谁出的鬼提目,真是难倒我了。
然后也不知有几百年没写中文了,真是难倒我了。唉!

好久不见!想了很久,很久。 A lot of things come across my mind, and finally I make up my mind at this moment……
好久没看到他为我们的爱情花心思了。因为工作忙吧。。。
当我看到打着领带的他,手拿着一束花,更跪下向我。。。。(不必多说了吧)
突然好感动。。结果’ 不明不白‘的答应了。。。
也好久没看到他为我的生日花心思了。因为‘没心’ 了吧。。哈哈哈!
他说今年要送我心意为礼物,我就一副‘等着瞧,看你有什么玩意儿‘的脸给他看。
怎知那心意害得我留下眼泪,抱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哪有生日弄人哭的!)

再来,就是他的心意蛋糕 (自制的oh),跟妹妹一起给我的surprise。。。我真是无话可说。。。

想跟你说谢谢,想跟你说好久不见,这样的你。。。。


7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的评语:
老实说,第一次读了,有流下眼泪的感觉。这个是最人性化的写法,哈哈,暂时给你第一名!

看看风和ada的又如何吧!

好久不见,派查某!

Shen Wen said...

。。。
“路丫路丫”

ChriSTmasCo said...

Hmm.. really loo..
when 1st time i read ur blog, there're tears from my eyes loo.
touching loo..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过,眼泪不能留太多,眼袋会爆掉。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好久不见, 感动的心!
说真的, 身边感动的事,还真少了...

是我ADA..
弄了半天.. 只会用DAVID的名字出现在这里.
PAISE, PAISE

Sleepy Paris said...

Why call me 派查某? Although I am a bit bad temper lately, a bit only nia....